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乙女向‖中原中也×你‖冬日被炉记事

被炉记事



中原中也×你




“被炉真是人类堕落的源头啊。”你装模作样的感慨。





被无关紧要的文件团团包围的中原先生睨了我一眼:“啧,懒惰才是吧。”





自从中原先生口中罪大恶极,十分讨人嫌的同事——那条青花鱼逃走之后,他的工作量增加了三倍多,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假!期!变!少!了!



你们相处的时间随之也变少了,你是很想做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但是中原先生并没有给你这个机会。



在被迫鸽掉你两次邀约之后,他发飙了——这件事是由中原中也先生的部下口述给我的——在差点儿拆了boss办公室的前提之下,中原先生和boss友好地协商了一番,把一些不重要的工作带回家解决。



虽然经常出差这点没办法,你还是很满足了。毕竟仔细想想,存款末尾的零多到让你瞠目结舌的中原先生不就是那种常见的超级能赚钱,常年不在家的丈夫设定嘛。



“怎么一脸傻笑?”中原先生满脸嫌弃,看样子已经处理好最后的文件,他摘下手套,慵懒地靠在你旁边,脸上露出一点疲惫的神色,过了好久,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



你怕吵醒中原先生,小心翼翼地挨得近一点,再近一点,想要蹭进中原先生怀里。



“哼,想被我抱就直说好了。”耳边传来让你浑身酥麻的声音,你被中原先生揽进怀里。



这不是根本没睡着嘛,你感受着中原先生的体温,被被炉的温暖催眠,眼皮渐渐发沉,小小地打了个哈欠,沉入了黑甜的梦。



“坚持这么久辛苦了,做个好梦呦。”熟悉的,格外温柔的声音悄悄潜入你昏沉的大脑,唇上被温柔地厮磨了很久。



啊,现在太困了,等醒过来要好好亲近中原先生,下一次见面可能是在几个月之后了——



…………





…………





似乎梦见了似曾相识的场景。



“……你真的愿意、和我交往吗?”



中原中也先生的英俊得近乎锋利的面孔紧绷着,看上去似乎有些吓人——但是你才不会被这幅模样欺骗了,哈哈哈绝对是在紧张吧,告白的时候摆出工作时应付棘手敌人的气势,这种不成熟的地方也让你很着迷。



~~没有正经恋爱经验的中也太可爱了!



你笑着,给出一模一样的回答:“是的,我愿意哦。”



中原先生那张帅气的面孔在一瞬间露出些微茫然的神色,好像在说居然这么简单就答应了,之后才是扩大的、矜持的喜悦。



他气势汹汹地压过来——还好还是稍微高一点的也许反过来也不错?被摁住亲的时候你乱七八糟地想。



下次求婚的时候稍微为难一下中原先生吧。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呢。



你坏心眼地想。




然后就被中原先生在床上欺负哭了。





你眼泪汪汪地咬着被角,算、算了,感觉被识破了下场会很惨啊。



…………





…………



梦醒了。



你困倦地半睁开眼,侧头看了一眼中原先生,才安下心。



中原先生察觉到了:“不会走的。刚刚做梦了吗?”



你想到那个后半部分忽然开车的梦,想含糊过去:“……嗯。我说梦话了?!”



“要不要猜猜你说什么了?”中原先生表情很正常。



你暗暗松了一口气,胆子大了起来,撒娇说:“我大概说的是~想吃中也剥的橘子。”



“哦?”中原先生不动声色,真的给你剥了个橘子。



你美滋滋嚼着橘子,听中原先生继续问:“可我怎么听见的是,不要了讨厌我,嘴里还哼哼呢。”



你僵住了。



之后就发生了你懂我懂大家懂的事情。



…………



你扔掉笔,把日记塞进抽屉,今天也是沉迷被炉的一天呢。





等中原先生回来,和他商量养只猫吧。这样就可以享受超堕落的猫被炉了~



评论(7)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