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乙女向‖森鸥外×你‖生日会

生日会





森先生×你




“过了这个生日,就成了不折不扣的老男人呢。”你露出甜蜜的微笑,抬头看向表情瞬间僵硬的森先生。



“真是暴击啊。”森先生语气幽怨,“上一个敢拿我年龄开玩笑的人——”



“被套麻袋沉进横滨海里了?被×××之后OOO了?以你的作风,××掉再OOO也有可能。”你眼神一亮。



森先生手撑着下巴,遗憾地叹息“让小姐失望了,对方还好好活着。”



“哦,是太宰君吧。”你恍然大悟。



森先生对你眨了眨眼。你的心跳居然因为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快了一拍。



虽然有着萝莉控这种糟糕的爱好和性格疑似抖M等缺陷,但是森先生作为黑手党的BOSS,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称得上是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



表象而已啦,你一边说服自己,手臂顺从心意地勾着森先生的脖子,迎合这个非常具有成年人意味的吻。



缠绵湿润,又充满侵略性。



觉得氧气要耗尽了,你推了推森先生的胸膛,对方不放开,又推了推,没反应,你暗暗磨牙,咬了下去——



“嘶,好疼。小姐也太狠心了吧。”森先生捂着嘴巴,露出十分具有真情实感的痛苦眼神。



“对森先生这种糟糕的人来说,不可以心软,会被你的恶趣味欺负死的。”你舔了舔嘴角,没有尝到一丝血腥味。 



“而且真被咬到的话,你还能咬字清晰地说话?我又不是白痴。”




森先生:“……”



你看了一眼森先生,对方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端着黑手党首领的架子,浑身上下散发出恐怖的气息,如果让他的部下看到,恐怕会战战兢兢吧。



但是在你看来,只不过是自己这位心眼多得跟蜂窝似的男朋友偶尔犯蠢之后尴尬得要命,试图遮掩过去的举动而已。



啊,老男人无谓的坚持啊。为了避免森先生真的发飙,你聪明地咽下这句吐槽。



最后你们两个人默契地揭过这件事。



吃过生日蛋糕,接下来进入送礼物的环节,你拿出礼物——给森先生送礼物绝对是一件不亚于搞定毕业论文的难题,毕竟对方是一张黑卡解决一切问题的男人,即使在和你交往的过程中,也没表现出什么特别的喜好,养成抖S萝莉除外。



森先生拆开礼物,露出有点意外的表情:“这是蔷薇花茶?”



你补充:“嗯,自制的哦。”



你倒不是想邀功,但是以森先生的小气程度、咳,如果不说,可能会被觉得没诚意,之后发生的事情绝对会很糟糕。



“谢谢小姐,我会喝喝看的。”森先生欣然接受了礼物,看样子颇为满意。



森先生并不是红茶或者咖啡党,他对饮品没什么执着。



之所以送蔷薇花茶,大概是因为……



血色蔷薇不是和黑手党很相衬吗?滴血的蔷薇,当初考虑礼物的时候你一下子就想到了这个。



……





……



你听说了一个让人惊讶的传闻。



森先生迷上喝蔷薇花茶了,是的,哪怕在和其他组织的首领谈生意的时候,森先生面前的桌子上永远泡着一杯蔷薇花茶。



貌似黑手党内部因此刮起一阵泡人人热爱泡蔷薇花茶的邪风,间接带动了蔷薇花茶的销量。



你:“……”



森先生若无其事地向茶杯里放了三颗糖,模样好像在品尝上等红茶,而不是普通的花茶,你盯着已经空了一小半的花茶盒子。



“很快就要喝完了。”森先生突然说。



你继续盯:“……我会再做一些的。”



森先生这次率先移开目光:“嗯。”



你:“一直喝喝腻了怎么办?”



森先生:“不会,腻了就换很麻烦的。”



你:“嗯。”



森先生:“小姐结婚之后会是个什么样的妻子呢。”



你:“也许不会是那种好妻子。”



森先生:“说得也是,但是我也不是什么模范丈夫。”



你:“确实呢。”



嫁给黑手党首领这种事,在遇见森先生之前,哪怕是做白日梦也不可能梦见。完全没有想过的人生走向,可能被卷入乱七八糟的黑手党斗争。可能被绑架。可能死于非命。



喜欢这种东西真是不讲道理。你想。



无论是黑手党首领那一部分的森先生,还是普通男友的那一部分的森先生。你都——毫不理智地爱着。



“婚礼上大概没有宾客,可能连牧师也没有哦。”森先生用半开玩笑的口吻说。



你的心停跳了一拍。



“等等!我还没答应嫁给你呢。你还没求婚吧?!”



“嗯?不是早就答应了吗。”



看来那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生日会end




评论(12)

热度(4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