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fate/Grand Order英灵×你]修罗场日常(一)

fate/Grand Order出场/可召唤英灵全员乙女向(咳咳,虽然说得很隐晦,但大家应该都明白我的意思)


女主没名字系列~


人物可能OCC。


含友情线。


百合隐。


不用担心其他同人不更,我只是在一口气放存稿而已,谢谢看文小天使们,么么哒~




    御主奔赴各个时代的战场与敌人战斗的间隙,被留在迦勒底的男性英灵们凑在一起喝酒聊天。


    


  已经喝得烂醉的莫扎特:“嗝~太无聊了,我来说个黄段子怎么样?”


    


  安徒生:“除了才能和对音乐的虔诚之心,这个人完全就是毫无可取之处的人渣嘛,把他召唤出来,御主的运气还真是糟糕。我要构思新的故事,别来打扰我。一群肮脏的大人。”


    


  正太模样的安徒生推了推黑框眼镜,满脸厌烦地转身离开。


    


  库丘林1.0Lancer:“哈哈哈,这小子真可怜,被召唤出童年时代的自己,到头来连酒都不能喝。”


    


  库丘林2.0Caster:“说得不错,酒和女人可是痛快淋漓的战斗之后最棒的享受。这场圣杯战争果然很有趣,和另一个自己喝酒聊天的机会可不多。”


    


    年轻时代的亚历山大、少年容貌的征服王托着酒杯,绽开一个清爽的笑容:“要感谢御主呢,一力聚集如此多的英雄在此共饮美酒。”


    


  年轻的库丘林Lancer尚未锻炼出成年之后的酒量,露出略带醉意的迷离笑容:“对吧,对吧,我觉得御主就很不错啊。”


    


  库丘林1.0Lancer:“噗~”


    


   库丘林2.0Caster:“噗~”


    


   莫扎特抱着肚子笑得差点滚到桌底下:“哈哈哈哈哈,意外地纯情啊,年轻人。”


    


    一直默默喝酒的吸血鬼大公弗拉德三世一脸不赞同地说道:“余也觉得那个小姑娘很好。”


    


    没有参与其中,在旁边安静擦拭刀刃的刽子手桑松点了点头,低声道:“她是正确的。倘若她是正确的,我将永远追随她的步伐。”


    


    “嘛,确实不坏……不如说好心得让人烦恼了。”穿戴深绿色斗篷、把自己的脸和身形遮得严严实实的青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居然说喜欢我这种卑劣之徒,真是败给她了。”


    


    房间瞬间静默。


    


  “她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哦。”莫扎特暧昧地笑了笑,“那么,我们可爱的小御主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库丘林1.0Lancer:“喂喂,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我们可是来自各个时代的英灵,被崇拜喜爱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么?”


    


    库丘林2.0Caster:“啧啧,御主还真是把一堆大麻烦给领回家了,要不要提醒一下呢……”


    


    莫扎特挑眉,干脆利落地说道:“别看我,在我心里,玛丽是无可替代的。”


    


    年轻的征服王天然地笑了笑:“诶,有什么问题么,御主喜欢我们不是值得高兴的事么?”


    


    “……”


    


    几个小时后,灵子转移回到迦勒底的少女和玛修互相道别,各自回房间休息。


    


    少女惊讶地望着几位英灵把单人卧室狭小的空间塞得满满当当,困惑地问道:“诶,有什么事么?”


    


    #想找你在床上谈♂人生#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