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Fate/grand order英灵×你]修罗场日常(二)

Fate/grand order出场/可召唤英灵全员乙女向(……)

女主没名字系列。

人物可能OCC。

有私设。

含百合。



  最后莫名其妙演变成了御主和英灵坐在一起打牌交流感情的局面。   

 

  姗姗来迟的佐佐木小次郎:“哎呀,大家都在这里啊。”

 

  一推门进来,察觉气氛有些微妙,蓝衣束发的剑豪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少女左侧的神色凛然的贞德和右侧一身漆黑铠甲、面无表情的骑士王阿尔托莉雅,勾起唇角:“许久未曾碰见如此有趣的事了,可否让在下也加入?”

 

  虽然是疑问句,语气却毫无退让的余地。

 

  “啊,你也要来。不过人越多越好玩嘛。”少年征服王眨了一下眼睛,露出被激起好胜心的兴奋表情,语气跃跃欲试,“哈哈哈,真有意思呢,我都等不及了。”  

 

  年轻的Lancer库丘林挑唇露出尖利的犬齿:“喂,那边话说得很满的小哥,打一场呗。”

 

  “请赐教。”

  

  在局面变得更加不可收拾之前,Caster库丘林懒洋洋地抱怨道:“行了,行了,老子每次都抽到一手烂牌想掀桌的时候都忍住了,你们也给我克制一点。”

 

  顺便敲打了一下罪魁祸首:“喂,拉仇恨也别太过分了,哪天被群殴我可不管哦。”  

 

  “唉,讨好女孩子也不是这个讨好法。”Caster库丘林心道,“话说,年轻时候的我还真是个笨蛋啊。”

  

   贞德忽然抬头,手指轻轻抵住唇侧:“小点声,御主她刚刚睡着了。”

   

    佐佐木小次郎凝视着少女像小动物一样蜷缩在桌脚、呼吸平稳、安静地沉睡的模样,微笑道:“真是不解风情的娇花啊,嗯……还是用未长成的花骨朵来形容更合适吧。”

 

  “应该会做个好梦吧。”被漆黑铠甲包裹的骑士王阿尔托莉雅目光略微柔和,戴着手套的纤细手指把仿佛凭空出现的外套轻轻盖在少女身上,目光随即投向绿衣的Archer。

 

  穿着深绿色斗篷的青年视线游移,左看右看就是不和阿尔托莉雅对视,好像自言自语一样解释道:“那个啊,万一着凉可就糟糕了。”

 

  阿尔托莉雅微微颔首示意:“多谢。”

  

 “啧,道谢还是免了,我可不是在担心大小姐。”绿衣青年像是不愿意被看见脸上的表情一般故意压低兜帽,把面容藏在黑色的阴影下。

 

  莫扎特拿起一张黑桃纸牌,仔细观察了一会儿。他摸着边角细小的凹痕,饶有兴致地问道:“让我猜猜,这也是Archer做的吧,刚才就数你放水放得最厉害。”

 

  完全暴露属性的Archer:“……”

 

  #来来来,我们出去干架#

 

  那次事件的后续。

  

  贞德:“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我差一点就打算解放宝具真名了。幸好骑士王及时赶来。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没能借机让御主认清那群英灵的真面目才是我的失策。”

 

  阿尔托莉雅:“嗯,以后需要提高警惕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