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文字向乙女游戏]七日(太宰治路线第三节)

这是一个文字乙女游戏,会根据留言选择哪一个选项写后续,一起来愉快地刷刷刷吧。


*A揍他(1)

*B把他的脑袋按进水里(4)

*C温柔地和他说话(0)

大家对哒宰不友好的气息我已经完全感受到了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真的是要好好谈恋爱的节奏么,这可是乙女游戏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放心好了,太宰治路线差不多是给好感度给得最痛快的一个不是作死太厉害(咦)都加好感。


上次AB是不加好感的(……),C是加好感加最多的一个(笑),不过,太宰治路线也是BE最多的路线,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从这章起,改为第二人称。以前的那些有空再改,没空……就算了吧。




——*B把他的脑袋按进水里



你把太宰治的脑袋按进了水里,然后看见太宰治在水里愉快地吐出一串泡泡(……),两人视线交错,太宰治冲你单眨了一下眼睛。


忽然有种微妙的挫败感,跟太宰治认真你就输了(……),你心塞塞地松开手。


“虽然有点失礼,但是、从我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见小姐的浴衣里面——”那双鸢色的眼眸里满溢着笑意,表情无辜又欠揍。


有种想要再次把太宰治脑袋按进水里的冲动,你一边快速整理浴衣,一边思考着揍太宰治的方案一二三、四五六。


“客人,你在里面吗?”老板娘的声音从隔门另一边响起,“我准备了新的毛巾和——”


你如临大敌,想要用什么借口搪塞老板娘让她不要进来,不然一定会被在很糟糕的方面误会的——


“嗨~嗨~麻烦你了,衣服都湿透了黏糊糊地贴在身上好难受。”太宰治很高兴地回答道。


你:“……”


身穿樱色和服的老板娘拉开了隔门,她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太宰治,疑惑地说道:“啊咧?这位客人是进错温泉池了吗?”


忘记了,老板娘在某种程度上十分天然呢(……)


老板娘:“啊~我明白了。两位客人是约好了一起来泡温泉的吧?呵呵,我家的温泉一直很有名气呢。”


你:“……不是的……”


……天然过头了啊老板娘。


太宰治很认真地解释道:“不是哦,我原本是在另一边的池子里老老实实泡温泉,根本没想过自杀什么的,真的一点也没有考虑过泡温泉的时候可以尝试什么自杀方式哦。但是啊,后来泡得太舒服就觉得好困,想着干脆睡过去脑袋撞在石头上顺顺利利地死掉也很不错。然后不小心就顺着水流飘到这里了。”


老板娘:“…………”


你:“…………”


“抱歉,客人说的话我没太听懂,总之、一定是夸我家温泉很棒的意思吧。”老板娘露出笑容,“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请尽管吩咐。”


太宰治:“…………”


你:“…………”


*A:吐槽太宰治

*B:和老板娘说明现在的状况

*C:拜托老板娘准备衣服










评论(18)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