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杂谈

*这只是我对文豪野犬写过的梗的总结(补充设定)以及一点感想,并不是文(都有点不好意思打标签了)


*不知道是糖还是刀子的东西,真相永远是残酷的啊(被揍)


*我想看完之后你们应该明白为什么我自称逻辑满分强迫症==



[文豪野犬乙女向]同居系列+圣诞节彩蛋



虽然为了吃糖甜一甜,出场就是恋人模式,但是还是有考虑过设定小姐的性格是“看了之后会觉得小姐确实可能被那个人喜欢上的那种”——一边塞糖给小天使们,一边喂刀子这种事情我是干不出来的啦。


港口黑手党。


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森鸥外、中原中也——应该没有人发现吧——森鸥外和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的小姐都知道对方是黑手党,但是中原中也里的小姐是不知道的,她是被保护的最好的一个。因为中也是天使嘛(×)。


尾崎红叶那边,小姐是有限的知道,比如知道红叶姐是黑手党干部,但是并不知道具体的,比如工作是拷问方面==至于首领,小姐的存在是被干部知道,其他人不知道,老实讲、首领那种多疑、心机深沉、一句话可以做一百种句解读的性格好难搞啊。比起早就成为干部、部下被调教得很好的几位,芥川还差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芥川厨不要揍我好么)所以受伤之后消息才会传到小姐那里。


银那边的话,那位小姐很厉害的,各种意义上的哦(……)


武装侦探社。


国木田那里,我有掺杂私货哦,讲故事那里还去查了资料,看动漫的时候看见国木田这种理想主义者于是情不自禁想到亚瑟王,吾王赛高(对不起走错片场了>3<),其实那个小姐在国木田眼里还真是类似梅林的存在——指引者什么的(我忏悔,这位写不出来甜)


乱步的话,应该是……小王子、狐狸与玫瑰?最后一句乱步问小姐“明天还会来吗?”就是恭喜小姐驯养成功的意思啦~攻略名侦探大人的秘诀(大概)就是相信他、抓住时机夸他、给他买甜点零食、接受他的一切幼稚行为、不在意他会不会送你礼物,常识严重缺乏——总之,我是办不到的==


太宰治……唉,我能省略这个人么。怕被太宰的迷妹打死。总之,写他的时候我一直在烦恼一个问题,这个人有救的必要吗?要尊重别人的追求。开玩笑的……他很帅很帅很帅,好了完毕。


敦君是天使!一起成长奋斗、愿意为你战斗、打直球说我的未来请小姐参与其中什么的太美好,我就喜欢这种直接表达的方式,猜来猜去好麻烦(咦,暴露了什么)不过敦君接近完全虎化姿态有点可怕哦(也许只有我这么觉得?)



对了,梦野久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很可爱嘛,那句神爱世人的问话太戳人了。所以我打包送了他一个小姐姐,即使没有神,也会小姐姐来爱你==




总发糖是不是有点没意思,来把刀子怎么样?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可都不是什么和平的地方啊(意味深长)不过那也是考完试之后了。


能看到最后的小天使都很厉害,我给你们点个一百二十个赞。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