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2016对LO主的印象

好多人都写了,所以我也写了(摊手)

突然想起来还有一句话没有说,新的一年,请多指教~(眨眼)

两个月前刚刚入文野坑,之前一直是写给自己看……时间太短,我觉得小天使们对我也没什么印象233333

稍微做一下自我介绍好了。首先必须强调,我是一个正直的好人,人生信条是“可爱的妹子一定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认真)”

在心里默念三遍之后,小天使们可以继续往下看了(喂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的时候说话会相当不着调(难道不是常态吗),对一本正经说话的可爱妹子很没抵抗力,总想着上去调戏一下,于是我跑去勾搭上了阿又♥,然后被炸成了烟花♥不对,话题跑偏了,继续,继续。

自认为稍微有一点恶趣味,不过并没有看别人困扰的模样会心情愉快这种糟糕的爱好(微笑,不信的话,请重复读上面的“我是一个正直的好人”。

属于行动力一流的类型,想做的事情一定立刻会去做——第一次被喜欢的作者叫太太的时候相当受宠若惊,那时候很想干点什么表达激动的心情,于是我跑去勾搭了小此♥(那个以英灵之姿与你相见的番外赞赞赞,啊,又歪掉了。

大多数时候喜欢打直球。

喜欢的男神、女神中,想上的对象是库丘林。想做朋友的对象是御坂美琴,啊,被她上也可以的,微笑(喂太糟糕了吧这种话)

现实中,非常憧憬说话风趣、温柔可靠的前辈,希望建立友好的关系……可惜,还没有见到。

其他的……对了,小天使们如果勾搭上我了,说不定意外地会发现我也许有一点……傲娇系的潜质?

暂时对我没有兴♂趣也没关系哦~

毕竟,来日方长嘛~(微笑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