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文字向乙女游戏]七日(太宰治路线第五节)

这是一个文字向乙女游戏。会根据留言选择哪一个选项写后续,一起来愉快地刷刷刷吧。

A:沉默(9)

B:聊关于天气的话题(0)

C:说自己是神明大人的使者(0)

选项A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太宰治好感度up,成功躲过死亡结局2333333之后就是让人愉悦的LOVE~LOVE剧情啦(并不)






——沉默

选项之前的对话都是重复的,这里就不放出来凑字数了。

你:“…………”

你思考(发呆)得时间有点长,太宰治却一点不耐烦的模样都没表现出来,相反地,自始至终他都用一种充满期待的闪闪发光的眼神(……)注视着你,好像在观察积极主动地跳进网兜、还欢快地蹦跶了两下(……)的猎物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意识到自己面临的险恶处境一样。

……后知后觉的你试图努力补救,然而身体比大脑更快做出反应,你脱口而出:“……抱歉,我不想说。”

“嗯?”太宰治挑了挑眉,拖长音调,一个简简单单的“嗯”字被他念得千回百转,意味深长。

显而易见,这回答简直糟糕透顶,诚实到这种程度你都有点想哭了。

你挣扎着做出最后一次努力,异常艰难地说道:“是这样的,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有点难以回答……”

……ORZ

太宰治却没有如你想象得一般露出觉得好笑的表情,他揉了揉蓬松微卷的黑色短发,脸上浮现类似烦恼的神色,小声咕哝道:“我的运气究竟算好还是坏啊,该说什么好呢……多少有点不擅长应付这种类型啊。”

你:“……声音太小了没听见……”

“好,决定了~”太宰治猛的一拍桌子,把你和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你:“……什么?”

“小姐是第一次来横滨吧。”太宰治弯了弯唇,明明是疑问句却硬生生被他说成了肯定句。

你:“……嗯。”至于“你怎么知道的”这种愚蠢的问题干脆被你直接省掉了。

好像很满意你的配合,太宰治眼中笑意加深:“小姐一定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实际要选择的话,又不知道去哪里,对吧?”

你:“……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太宰治:“我对横滨非常熟悉哦。”

你:“……哦。”在太宰治如此浅显易懂的暗示(……)之下,你仿佛明白了什么。

你:然而并不想要明白(……)

看到你无动于衷的模样,太宰治很正经地问了你一个问题:“小姐觉得我怎么样?”

对于话题是怎么歪到如此诡异的方向,你完全摸不着头脑。但是基于打人不打脸的礼貌原则(……),你犹犹豫豫地给了个好评:“……还好吧。”

太宰治:“不讨厌的话,让我来做小姐的向导怎么样?我可是一向很乐意给可爱的小姐解决困扰的哦。”

你:“…………”

A:答应他

B:留在旅馆

C:拒绝他

































评论(17)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