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太宰治×你]实现你的三个愿望

 *100粉点文我现在才写真对不起@马铃薯口罩 谢谢可爱的妹子几乎给我每篇文都点了赞 @信长姐姐的光辉永存 抱住么么哒~ @伪_淑女阿黎 爱的拥抱23333 @此木柴 小此我爱你~\(≧▽≦)/~ @机智的火星大王 你要的点文嘻嘻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给我点赞的妹子。


*忽然发现我写出来的男神女神都好会撩,那一定是我很会撩的缘故(不要脸)


*你是男神的迷妹设定。


*这个系列不适合一次写很多人。所以我只写了太宰治的,下一个想看谁的?



太宰治×你






“不算清爽明朗地自杀和殉情的话……想要实现的愿望啊。”太宰治沉吟着,略感苦恼地模样,“……一个也没有呢。”


得到回复的你失望地垂下脑袋,本想不死心地追问真的连一个也没有么,就算是想吃蟹肉罐头之类的愿望……但是,勉强别人说出愿望总觉得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发自内心想做让他开心的事,想要实现他的愿望,想要……被他更多一点的喜欢。


“好啦~别这么难过,我的小姐。”


被摸头了。


太宰治无奈的声音带着几分温柔,他微凉的唇覆在你的额头。


“我还没说完哦,虽然没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太宰治无声地弯了弯唇,“但是有想要小姐实现的愿望啊。”


你炸毛:“……区别在哪里?”


太宰治:“因为小姐而诞生的愿望之类的~不是相当浪漫吗?”


你脸颊发烧,扭开头:“快说啦。”


太宰治:“我想听小姐说一句话。”


你脱口而出:“我喜欢太宰先生,最喜欢了。”


太宰治摇了摇头:“不是哦,虽然小姐告白很动听,但是我想听的不是这一句。”


你:“诶?”


太宰治侧过头凝视着你,那双鸢色的眼眸只倒映出你一个人的身影,轻轻地笑了:“我想听小姐对我说,我很寂寞,想要太宰先生陪在我身边之类的……别害羞啊,明明一直很想对我这么说的,不是吗?”


——被这个人完全地看穿了。


你瞬间感到心口被酸涩和柔软的情绪填满,鼻子发酸,几乎落下泪来,对啊,为什么说不出口呢,明明那么喜欢太宰先生,喜欢到自己都觉得太辛苦了的地步——


我很寂寞。


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


我想要你听我说话。


无论去哪里,都请不要丢下我。



——这些都是想要告诉那个人,却说不出口的话。


“太宰先生真的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你努力忍耐,却仍是哽咽了, “我好喜欢太宰先生。”


太宰治为你拭去泪水,语气无奈极了:“哎呀,真是失策,我可没想让小姐哭的。”


“才、才没有哭。我……一点都不寂寞、寂寞……”


你逞强的声音在太宰治带着笑意的目光中渐渐微弱。


“读心术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小姐。”太宰治在你耳边温柔缠绵地低语,“不诚实地把心里话说出来,我就要惩罚你了哦~”




FIN



评论(3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