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乙女向‖太宰治×你‖无聊的日常和无聊的He

无聊的日常和无聊的He





太宰治×你









横滨的第一场雪是在元旦的那一天悄然来临。到了傍晚,整座城市都被轻盈如雾霭的小雪覆盖。





这是你在日本度过的第一个元旦,一大早上就被来自国内的新年祝福电话狂轰乱炸了一通,睡在你旁边的太宰先生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青花鱼卷儿,你踢了一下太宰先生,“说好了今天你做早饭的呢,太宰先生?”





“喔。”睡眼惺忪的太宰先生倒是很守信用,他滚过来,扭过脑袋在你唇上落了一个早安吻吻,你立刻瞪大眼睛,“啊啊太宰先生我还没刷牙呀!”





太宰先生:“哈哈哈,不小心忘记这件事了,都怪小姐太迷人了。”





说着不小心,从太宰先生的心音里传来的却是“哈哈哈每天看小姐变脸真是太有意思了。”





你:“………………………太宰先生请你下地狱吧。”



太宰先生:“嗯哼~小姐心地真好呀,今天也在祝我自杀成功呢。来,我们一起殉情吧。”





这一次,声音和心音重合了。



你第无数次怀疑自己和这个男人交往的正确性。



但是,谁让你拥有读心的异能力,你交往过的五任男友,每一个都不超过一个周,就因为被你读到了某些不可言说的、或者充满恶意的心音,而被分手。





和上一任男友分手之后,你一直单身,直到拿到这次海外交流名额,来到日本遇见太宰先生。



目前为止,这个行为完全非日常的男人和你交往已经大半年,并且今后也想要和他一起——



察觉到这样想法,你感觉到内心某种危险的种子在生长,下意识停止思考,目光瞥向太宰先生。





  





伴随着窸窸窣窣的声音,白色的衬衫覆盖上男人缠满绷带的上半身,裸露出的肌肉摸起来手感很棒,咳,你移动视线,耳朵有点烫。



“要来摸摸看吗?”太宰先生凑过来,脸上和声音都笑眯眯的,充满不怀好意的感觉。



——到底是谁有读心术啊!你默默的想,手却不受思想控制的——



……





……



总之,在发生了某些你懂我懂的事情之后,你十分后悔,他么的男人在床上的鬼话啊!这种时候读心术他么的靠不住啊!



穿着围裙,一脸贤惠的太宰先生:“乌冬面不好吃吗?我没在小姐你那一碗里放什么奇怪的东西喔。”



你选择性无视了后一句话,普通地回答:“……很好吃。”



太宰先生便点了点头,吃了一口自己那碗面,然后扑通倒下了。



“………………”你咽下嘴里的面,内心毫无波动的想,这次太宰先生能不能自杀成功呢。



思考着这种事,你拨通了救护车的号码。



……………





……………



“所以你还是没有和他分手。”朋友嘴里大口嚼着可丽饼,指出一个问题。



你:“每次叫救护车的费用都是我出的,太宰先生欠了我一大笔钱。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除非他把钱还了。”



“借口啦,都是女人的借口。”朋友撇了撇嘴,说出残酷的真相。





你尴尬的扭开头。





“你完蛋啦,照这个趋势下去,你会想和太宰治结婚的。”朋友很同情的样子。



你斩钉截铁:“不可能、我脑壳又没有坏掉。而且我一年半后就要离开日本了诶。 ”



“…………真香。”朋友高深莫测地说。



你:???



…………



…………



一年半后,你将要离开日本。



你最近心情有些低落,很多次,我们分手吧这句话溜到嘴边儿,又被你咽了回去。



“我们殉情吧小姐。”太宰先生声音轻快,神色明朗如晴空,一如既往的说着。



“我拒绝。”你下意识回答,忽然愣住了,因为从太宰先生那里传来的心音分明是,





——“我们结婚吧小姐。”









“结婚以后就不用还小姐的钱了吧。”





“………………下地狱去吧太宰治!”





——看来无聊的日常今后也会继续下去吧。







评论(4)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