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100粉点文

听说这个世界上还有种叫做点文的东西,我看着文章列表里那一堆的连载,觉得还可以让小天使们点想看的连载♥

先说连载:

[文豪野犬]七日

这其实是个文字乙女游戏啊,按我的设想,应该是这么玩的,我在每一章后面给选项,然后根据小天使们的评论哪个选择选项多我就进入这个选项的剧情,直到打出某一个结局为止。运气好的一周目HE,运气不好的话,黑化/狗笼(咦这是啥)/人偶/血腥BE。如果小天使们对这个感兴趣,我就更这个(等等这不是点文是打广告吧╭(╯ε╰)╮)

可以点的梗——

[文豪野犬]全员乙女向,男神×你——《实现你的三个愿望》


[fate grand order]修罗场日常(三)

下次更新我有点想试试个人的场合+全员修罗场。

看小天使们对这个有没有兴趣吧。

可以点的梗——

[fate grand order]向你献上的花——全员乙女向,英灵×你,解释一下就是挨着个给你送花+告白(……)呗。



[刀剑乱舞]——讲真的,如果小天使们点这个我有点发虚啊,毕竟没玩过,都是通过资料和同人了解的,嗯,还有番剧。不过如果你们想看,我就写#^_^#

梗的话,还是暗黑本丸吧,接着上次那篇写也可以。


也可以点我的另外几篇连载,因为热度不是很高,为了避免打广告的嫌疑,我就不写名字了(已经暴露了喂)

如果小天使们能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写文是一件很寂寞的事,希望有小天使能和我说话>3<

[刀剑乱舞]点文√
















评论(3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