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鹤镜

以后可能只发点轻松的段子

[文豪野犬+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尾崎红叶/芥川银/御坂美琴×你]第二个圣诞节彩蛋

*百合预警,私设有。

*啊诺~可以不写芥川中也了嘛(懒懒地打哈欠)下次再写好了。小姐姐是一定要写的,因为答应可爱的阿又了嘛~

*总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跪地)

*总之,没关系的吧?(微笑凝视)

*私心加上[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小姐姐御坂美琴(×)



尾崎红叶×你


圣诞节那晚横滨下了很大的雪,你踩着厚厚的积雪到港口黑手党的办公大楼下等尾崎红叶下班。


隶属尾崎红叶的部下哪敢让你在外面等,哭丧着脸对你说——小姐你在外边等一分钟明天大姐头能揍我半个小时求您了赶紧进去吧——


你无言地看着他们,指了指礼物盒,不得不解释:“在太温暖的地方冰淇淋球会融化的。”


部下们的目光中顿时充满了“冬天送冰淇淋球您可真有情趣”之类的吐槽。


你闭上嘴,并不想告诉他们,冰淇淋球其实是尾崎红叶的点单。


虽然是黑手党的干部大人,不过意外地不讨厌甜腻腻的东西这一点相当少女呢。


得到消息赶来的尾崎红叶眼风如刀,嗖嗖插在了部下的心口:“我说你们、都围在这里干什么,给我在一秒钟之内消失得干干净净。”


部下们霎时间呈鸟兽状散去。


“真是的,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尾崎红叶撑开随身携带的红伞,为你遮挡头顶的落雪,无可奈何地叹气:“你也是,为什么不直接去找我?再靠过来一点。”


尾崎红叶用精致的和服振袖拂去你肩头的落雪,显然不在意衣服被弄湿,纤长的手指轻轻划过你的额头和脸颊:“啊,这里也有。”


柔软温暖的指腹融化了落在肌肤上的冰凉雪花,红叶姐果然很温柔啊,你安静地想。


“啊拉,雪越下越大了。”尾崎红叶牵着你的手,冲你微微一笑,“好了~我们回家吧。”



芥川银×你


你:“我回来了……银?”


一头柔顺的黑色长发,面孔冷淡秀丽的少女戴着可爱的猫耳,微微低头:“欢迎回来。这个……很奇怪吗?”


你:“……”心口中箭、倒地不起、好、好好好好萌——


银不自在地拨弄了一下耳边的碎发,脸颊泛起一丝红晕,忐忑不安地问道:“是很奇怪……对吧?”


你:“不,简直超可爱……”但是,总觉得看到这个的自己会被银那位凶残的哥哥用罗生门杀掉……


相信你不会骗她的银略微松了口气:“那就好。去店里买圣诞礼物的时候,那个店主说戴上这个给……喜欢的人看会、会被夸奖……那个……会夸奖我吗?”


你:“……做的很好哦,银。”


银露出难得一见的灿烂笑容,猫咪似的蹭了蹭你的手心:“嗯,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思考了一下,问道:“对了,银去的是什么店?”


银:“好像是情趣用品专卖店……?”




御坂美琴×你


你鼓起勇气:“我想和御坂做朋友。”


御坂美琴愣了一下,伸手把你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没礼貌的臭小鬼,给我乖乖叫学姐。”


你没有错过御坂藏在发丝下通红的耳尖。


这是……害羞了?而且好像……没有被讨厌?


街道被五彩缤纷的装饰渲染出浓浓的圣诞气氛,你的目光从店铺橱窗里闪闪发光的商品上收回来:“诶?学姐还记得那时候的事啊,”


御坂美琴:“什么嘛,一副很惊讶的表情,不可能忘记的吧,初遇什么的……”


御坂美琴别别扭扭地说着,脸颊微红,却在看见你眼中的笑意后,再次炸毛:“被后辈大胆地请求和我做朋友什么的……哼哼,如果说这句话的不是女孩子,我一定揍扁他哦~”


你:“……说真的,没被你的爱慕者揍扁算我运气好,常盘台中学的电击公主殿下。”


御坂美琴困惑地眨了眨眼睛:“怎么回事,我不是有关照过她们么?”


你:“居然是关照之后的结果啊……不、正因为被学姐特别关照了吧。”


御坂美琴:“……有谁参与了?”


你看着御坂美琴杀气腾腾的模样,微笑着摇了摇头:“没关系,最后大家不是都变成朋友了嘛。”


御坂美琴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你疑惑地望向御坂美琴:“学姐?”


御坂美琴回神,脱口而出:“啊,圣诞快乐。”


你微笑:“圣诞快乐,学姐。”


第二天,你发现以白井黑子几个人通通请假没来上课,据说是御坂美琴不知道为什么发火用异能把她们的发型变成了爆炸头==













评论(4)

热度(2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